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港门镇开展“湛江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港门镇人民政府 | 时间:2023-03-31 16:18:35 点击数:-

  营商环境是企业等市场主体在市场经济活动中所涉及的体制机制性因素和条件,是影响经济增长、创新创业和民生福祉的重要因素。为切实做好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引导市场主体合法合规经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全社会树立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2023年3月30日,港门镇开展“湛江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

  我镇在综合文化站以及12个村委会,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报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标语、村大喇叭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和惠企惠民政策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提高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知晓率和可行性,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包容、更具活力、更有温度的法治环境,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和市场主体活力,努力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尊商的氛围,让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实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成为全民共识。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营商便利度的大幅提高,有力助推我镇市场主体规范经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

图片6.png图片7.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