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遂溪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8-30 15:06:06 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遂溪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1.jpg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遂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庞宇,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窦兴伟、刘桂兴、黄少娥,县府办领导班子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府办纪检组组长,县委编办,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科工贸局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等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2.jpg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总结近年来转变政府职能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着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聚焦市场主体关切,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紧扣市场主体急需,创新实施宏观政策并与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相结合,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促进经济较快恢复发展,让市场主体更加活跃、公平竞争,不断催生新的市场主体。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整体推进,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和完善市场监管,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优化,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国际通行规则对接、提升外资管理和服务水平、优化外贸发展环境。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力行简政之道,秉持公平公正监管,持续优化服务,进一步放出活力、管出公平、服出效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