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遂溪县组织参加全市2022年广东省营商环境评价“开办企业”指标迎评工作视频会议

  • |
  • |
作者:遂市监 陈惠玲、叶又菁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3-22 10:04:52 点击数:-

  为落实湛江市关于做好全市营商环境迎评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遂溪县营商环境迎评工作,3月21日上午,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关于“2022年广东省营商环境评价迎评工作会议(开办企业指标)”的视频会,分会场设在县行政服务中心的二楼会议室。县发改局、县政数局、县市监局、县公安局、县税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市公积金中心遂溪办事处、县社保局、中国人民银行遂溪支行以及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开办企业”指标中的开办企业环节、开办企业时间、开办企业成本、开办企业便利度四个方面的内容,以播放PPT同步讲解的方式重点阐述了2021年全市“开办企业”指标方面的工作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就如何做好湛江市营商环境迎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图片2.png

  这次工作会议是做好湛江市营商环境迎评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落实“开办企业”指标考核的牵头部门,将继续以“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企业开办的便利度。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