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动态

县委书记骆华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等领导到城月镇大岭村
开展遂溪县实施“百千万工程”(第二片区)推进会活动

  • |
  • |
作者:陈浩铭,审核:詹战平、梁鹏飞,编辑:张秋妹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1-24 16:51:15 点击数:-

  2024年1月24日,县委书记骆华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等领导到城月镇大岭村开展遂溪县实施“百千万工程”(第二片区)推进会活动。华庆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城月镇“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工作计划及存在问题,对城月镇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立足资源禀赋,找准定位方向,高位高效高质推进“百千万工程”。加强统筹谋划,聚焦资源整合,深度探索农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因地制宜擦亮产业“特色牌”,培育挖掘电商新业态,做好土地流转“大文章”,不断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以“四小园”建设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巩固扩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成果。鼓励干群携手同心干,不断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掀起“我的家乡我建设”的新热潮。积极开展绿化美化行动,多措并举推动村容村貌提档升级,加快打造美丽宜居乡村新样板。三是要压实责任,久久为功。要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政治定力。做到系统整体干、围绕问题干、攻坚克难干,鼓足干劲、迎难而上。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推进、督促落实、宣传引导等制度机制,不断创新方法,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助推城月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