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动态

城月镇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迎检工作推进会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05 09:15:59 点击数:-

  2023年5月4日晚上,城月镇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迎检工作推进会,对全镇乡村振兴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詹战平同志主持,全镇领导班子成员(含主任科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各下乡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全景钊通报镇联合督导组近期督导和整改验收情况,对思想不重视、屡督不动、整改成效不明显的扶良、潭葛村委会进行通报批评。要求扶良村、潭葛村两位支部书记针对乡村振兴工作落后的问题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接着,镇党委副书记卢兆明通报了2022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市级模拟考核评估情况,并结合当前实际,讲解我镇迎检需要加以重视的事项。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陈聪对乡村振兴迎检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并强调了当前我镇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重心。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武庆作总结,会上表扬了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较好的迈坦村委会,同时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这次迎检工作,务必提振精神,全力以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增强赶考意识,全面认清形势,要有“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各司其职抓好各项考核指标落实。二是要全面进行查漏补缺,认真对标对表,逐条梳理,举一反三,补齐短板,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整改落实。三是要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全力进位争先,将考核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镇纪委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懒散,落实不到位的,严厉追责处理。四是要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岗位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工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戮力一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推进乡村振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迎接检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