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动态

黄略镇人大:代表助推农民公园建成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2-20 19:56:32 点击数:-

12月20日,黄略镇许屋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人大代表视察新建成的许屋村农民公园。

图片

人大代表视察许屋农民公园

许屋村农民公园占地12亩,投资148万元,以由闲置水塘改造而成的公园湖作为主体,湖内建有便民桥和亲水台,湖边设立太阳能路灯和铺设散步休闲小道,种上柳树、白银、火焰等树木和杜鹃、满天星、龙泉花等花草,景色怡人,让村民走出家门口就能逛公园,也吸引了不少周边的村民慕名而来,俨然成为休闲打卡点。

最早提出建设这个农民公园的,是许屋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许保杨。其时,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许保杨走访联系村民群众,在田间地头收集到了大家的心声:“要是把村中闲置水塘改造成公园,那该有多好。”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对于村民们的建议,许保杨召集驻站人大代表、村组干部,认真研究探讨,形成切实可行的农民公园建设方案,在村民代表大会上全票通过,随后申请提交上级有关部门,并获得批复建设。

图片

人大代表与村组干部研究农民公园建设方案

在公园建设过程中,在站长许保杨的带领下,驻站全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既当战斗员不怕苦不怕累,又是监督员督促施工方按质按量完成进度,努力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图片

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农民公园建设

“很高兴看到在人大代表的助推之下,许屋村农民公园建成,成为了村民们休闲散步的好地方,可以说这是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民心工程。”黄略镇人大主席王颖斌由衷表示。



作者:苏燕丹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