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动态

遂溪:推进《走进遂溪看振兴》系列微纪录片拍摄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0-19 09:35:29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遂溪县召开《走进遂溪看振兴》系列微纪录片拍摄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宣传工作,凝聚合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营造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社会氛围。

1.jpg

  会议详细说明《走进遂溪看振兴》系列微纪录片摄制工作的目标、内容及相关要求。据了解,为了深入宣传遂溪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总结推广乡村振兴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由遂溪县委宣传部牵头摄制《走进遂溪看振兴》系列微纪录片,把遂溪乡村振兴的好声音传播出去,讲好遂溪故事。该系列微纪录片计划拍摄18集,于10月上旬至12月上旬进行摄制播出。

2.jpg

  与会人员观看了《走进遂溪看振兴》第一集,并就拍摄主题、资源素材和拍摄手法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3.jpg

  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要求,各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亮点,突出重点;服从大局,维护大局。聚合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和配合《走进遂溪看振兴》摄制工作,形成合力,确保该系列微纪录片摄制工作顺利进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4.jpg

  遂溪县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分管宣传工作领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