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遂溪县实施“百千万工程”(第一片区)现场推进会召开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11-02 10:08:29 点击数:-

  11月1日,遂溪县实施“百千万工程”(第一片区)现场推进会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以高压高标的势态持续推进“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

  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一行先后来到“百千万工程”(第一片区)遂城街道西溪村委会友华村、边塘村委会永华村、附城镇四九村委会山心村、梅坡岭村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黄略镇高碧村委会高碧村、颜村村委会颜四村,沿着村庄道路走,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各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的指导意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随后召开座谈会,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主持会议。

7.jpg

  遂城街道、附城镇、黄略镇分别以PPT 形式汇报本镇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情况,三个镇亮成绩、比风采、展干劲,比学赶超促提升。县领导、县直相关部门、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现场“找茬”考问,并结合现场参观点和汇报情况进行现场评分,被考问的镇党委书记现场一一回应。

8.jpg

9.jpg

10.jpg

  骆华庆要求,各级要切实扛起全域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任务和挑战,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立说立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实干有为、干好有位的导向,把准主攻方向,敢啃“硬骨头”,敢打“攻坚战”,紧盯“百千万工程”具体要求,朝着既定目标奋力前行;要对标对表省“百千万工程”考核评价办法的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列明重点任务,强弱项、补短板,明确年底攻坚“百千万工程”年度考核任务目标的“时间表”和“施工图”,倒排工期,再度全面掀起奋战“百千万工程”的新热潮;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任务,积极部署、扎实推进、及时跟踪,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骆华庆强调,“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各镇街、各单位要埋头苦干、奋勇直前,变压力为动力、变发展机遇为发展成效,借势而为、乘势而上,敢于创新、勇于创新,拿出超常规的力度、速度,拼劲、闯劲,在与其他地方的比拼和较量中敢于突破、实现突围,为推动遂溪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jpg

  遂溪县领导沈东宇、庞宇、朱帝池、朱锐、豆萍英、窦兴伟,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相关单位主要领导,遂城街道、附城镇、黄略镇驻镇(街)帮镇(街)扶村工作队队长,广州越秀区对口帮扶遂溪县工作组及县“百千万工程” 指挥办相关人员,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12.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