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大队积极发动各镇、派出所及基层网格力量同步开展夜查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时间:2022-07-21 09:23:2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7月19日晚,遂溪大队发动各乡镇、派出所及基层网格力量同步开展夜查,重点对涉燃气使用场所、自建房、宾馆、“三合一”等场所开展检查和宣传培训。

  此次夜查行动,重点对各场所是否使用正规燃气、有无违规使用直排式热水器、是否违规储存煤气瓶;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和设置可燃装饰用品;是否做好防火分隔;电气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在储存使用易燃易爆物品;是否存在违规住人和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开展教育培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抓好整改,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社会单位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的能力,全力确保辖区社会面火灾形势安全稳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