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社会单位开展电气消防安全大培训

  • |
  • |
作者: |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 时间:2022-05-16 09:08:44 点击数:-

  为突出抓好电气火灾隐患治理,使社会单位电气火灾防范得到明显改善,坚决预防和遏制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近日,遂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社会单位开展电气消防安全大培训。

  培训上,大队宣教人员结合近几年来全国典型的电气火灾事故案例,通过详实的数据向大家强调了做好电气火灾事故防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参训人员认识到电气火灾的危险性和隐蔽性。参训人员结合工作、生活中经常发生的电气故障和易导致的电气类火灾隐患进行了提问并作交流。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和电气火灾防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单位发现和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的能力,为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