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大队联合遂城镇、辖区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 |
  • |
作者: |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 时间:2022-04-01 11:20:49 点击数:-

  根据全县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工作统一部署,切实加强清明期间火灾防控工作,3月29日晚,遂溪大队联合遂城镇、辖区派出所针对老旧小区、出租屋、“三合一”等场所开展夜查行动,并同步发动各镇、派出所、基层网格员开展夜查。

  行动中,检查组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器材设置配备是否齐全完好有效、电线有无私拉乱接、是否违规住人、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数量是否充足或违章占用、堵塞、封闭,外墙门窗上是否设置铁栅栏等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障碍物等进行排查整治。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立即整改到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好日常排查检查工作,最大限度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严防各类火灾发生。

  下一步,遂溪大队将持续对辖区各类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坚决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始终以“严防、严查、严管、严控”的高标准,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