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 |
  • |
作者: |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 时间:2022-03-03 11:17:55 点击数:-

  根据全市“春风利剑”专项行动统一部署,3月1日晚,遂溪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并同步发动各镇开展夜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深入辖区城中村、“三小”、“三合一”、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场所开展夜查行动,重点检查重点电气线路安全、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及蓄电池违规“进门入户”“人车同屋”“室内充电”“飞线充电”及在建筑内公共区域停放、充电等消防安全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一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立即整改到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好日常排查检查工作,最大限度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有效地排除了火灾隐患,切实提高了群众预防和处置电动车火灾的能力,为消防安全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