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积极开展乡村电气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 |
  • |
作者: |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 时间:2022-01-29 11:22:4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辖区乡村电气火灾防控工作,加强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1月28日,遂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积极开展乡村电气消防安全检查行动,持续推动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场所内是否定期组织对电器产品及其线路、管路进行维护保养和检测,是否存在违章用电、用气及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行为,电器产品的使用是否符合规定,电压负荷是否过高,是否有产品合格证及检验报告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发现有线路老化、乱拉乱接等问题,检查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隐患,依法责令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成。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在整改期间采取保障安全的措施,严格落实用火、用电制度,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电气消防安全检查行动,消除了一大批电气火灾隐患,增强辖区消防安全意识,为进一步推动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基础。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