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到遂城镇开展电气火灾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 时间:2022-01-13 16:32:4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遂溪县乡村地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精神,推进遂城镇省挂牌火灾隐患整治验收工作,1月12日上午,遂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遂城镇深入“三合一”、出租屋等场所开展电气火灾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排查场所闸刀式开关、电线未套管、电气改造、不合格电器及用电使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消防隐患和问题。针对检查的问题,检查人员进行指导整改,对场所负责人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检,切实加强用火用电等自身消防安全管理。

1.jpg

2.jpg

3.jpg

  遂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对遂城镇的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遂城镇是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时间紧、数量多、任务重、责任大,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完成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