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遂城镇党委及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 |
  • |
作者:郑林婷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08-21 10:23:51 点击数:-

  2020年8月1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秋文同志带队在我镇第五会议室召开县委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遂城镇党委及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遂城镇党委书记陈辉主持召开,镇班子成员、县委第一巡查组全体成员、镇中层以上干部、镇属机关单位、学校负责人、镇辖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县委巡察组组长郑初对遂城镇党委及村级党组织情况进行反馈,指出镇党委及村(社区)党组织存在党领导核心弱化等问题。针对问题整改,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和监督责任;四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他强调遂城镇党委及村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

  随后,县委常委、遂城镇党委书记陈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高度重视,以最高决心和标准,不打折扣落实整改。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领问题;二是提高针对性,细化措施,高标准抓整改;三是提高制度保障,确保目标任务的落实;四是攻坚克难,想方设法落实到位;五是团结一致,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图片2.png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秋文作重要指示,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正确对待整改问题,认清问题,做到举一反三;二要压实整改责任,立行立改,落实责任第一人;三是细化清单,形成长效机制,精准施策。她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坚决的态度、扎实措施全力推进整改落实,促进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