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建新镇党委及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 |
  • |
作者:唐婷婷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08-10 16:08:01 点击数:-

   8月7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建新镇党委及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建新镇召开,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黄弄,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符安民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建新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机关所站主要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建新镇党委书记陈柳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10154633.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符安民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重点指出县委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及职责任务,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重点任务,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并明确了此次巡察检查的具体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8101546331.jpg

第二巡察组组长符安民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8101546332.jpg


建新镇党委书记陈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建新镇党委书记陈柳随后代表建新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我镇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同时,全镇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把县委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建新镇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我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8101546333.jpg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黄弄讲话

   为确保此次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黄弄在会上也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正确对待严肃的巡察监督。开展巡察既是政治要求,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又是全覆盖的要求,按规定市县党委一届任期内对所管理的党组织要全面巡察实现巡察全覆盖。二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畅通巡察组与干部群众的联系渠道,对县委巡察组工作提出的要求要主动配合、紧抓快办。同时也要加强对县委巡察组的监督,促进县委巡察组严明纪律作风、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