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被检点位单位创国卫集体约谈暨整改督导会

  • |
  • |
作者:食品餐饮股 王炎 伍华流 许文挺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3-25 14:51:11 点击数:-

  为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对标整改,进一步巩固创卫工作成效,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3月24日下午,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被检点位单位创国卫集体约谈暨整改督导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三级主办陈福助,遂城、中心、附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县局食品相关部门负责人,食品安全创国卫被检点位单位负责人60多人参加。

11662d86a3f42d3f34fc160fa1d6e8e9.jpg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通报了近期全县食品被检点位单位存在问题,各业务部门对照《遂溪县食品安全创卫工作考核评估表》逐字逐项进行讲解,重点就证件信息公示、从业人员管理、管理制度落实、原料采购贮存、场所环境卫生、三防设施安装、台账资料完善等创国卫重要考核指标进行再提醒注意。

已编辑图片

  陈福助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在原料贮存不到位、人员操作不规范、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重点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创卫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严格对标整改,对账销号存在问题。三是同心同向发力,为创卫高分值通过考核作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应有的贡献。

  下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对全县食品被检点位单位做好跟踪落实和“回头看”,对存在问题强化督查提醒,促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创国卫考核组的验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