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春风利剑2024】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遂溪县附城中学开展抵制“无底线营销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 |
  • |
作者:食品市场股 杨三蓉 附城所 杨新航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2-27 15:40:16 点击数:-

  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2024年2月27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遂溪县附城中学开展抵制“无底线营销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本局食品市场股和附城所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科普宣传,通过派发“鼻吸能量棒”和“无底线营销食品”图片、食品知识小册子、悬挂横幅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宣传“鼻吸能量棒”和“无底线营销食品”的危害,提醒广大青少年主动远离“鼻吸能量棒”和“无底线营销”产品,拒绝不安全的食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此次行动共派发48份宣传图片、50份食品知识小册子。

  在此本局呼吁青少年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要养成盲目跟风、以丑为美的消费习惯,需要增强自觉识别、抵制“鼻吸能量棒”和“无底线营销”食品的能力,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下一步,本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职尽责,落实监管工作,扎实做好源头治理、综合治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