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现场学习徐闻食品安全创卫工作经验

  • |
  • |
作者:网监股 朱伯亮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1-05 15:34:27 点击数:-

  新年伊始,根据遂溪县创卫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迎检工作,共同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管理水平,1月4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三级主办陈福助带领创文办、食品生产股、食品市场股、食品餐饮股、网络交易监督管理股等共10人,前往徐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创卫迎检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图片1.png

  相互借鉴,才能成长;取长补短,方能进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人,先后现场参观了徐闻县城的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等软硬件设施的建设情况,对徐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创卫特色效果突出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工作交流会上,该局副局长陈伟义介绍了其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基本情况,本局一行人查看了创卫工作的相关资料,学习了该局创卫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亮点和好成效,对照样板找短板,精准推进创卫切入点。

  下一步,本局将积极推广徐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卫工作模式,切实推进食品安全、卫生秩序整治工作提档升级,对标对表,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把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规范经营等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岗,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创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务求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助力遂溪县创卫工作增色添彩。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