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基层动态】遂城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人员参加县城餐饮单位创卫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

  • |
  • |
作者:遂城所 黄俊霖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11-03 09:11:35 点击数:-

  2023年11月2日上午,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第七期县城餐饮单位创卫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旨在从餐饮单位管理方面提升卫生管理水平和人民群众健康素质,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遂城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组织辖区内约60家餐饮单位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县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股股长肖春凤同志就食品餐饮行业创卫标准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并就目前本县餐饮单位卫生状况现状和如何提升卫生水平进行深入分析探讨。肖春凤同志强调,各餐饮单位应从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管理员、公示栏、原料贮存、消毒灯、卫生状况等多方面入手,具体对照创卫标准,查漏补缺,全面提升自身管理水平。随后,县局食品餐饮安全监管股股长王炎同志表示目前遂溪县正在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希望各餐饮单位积极支持和配合,全力共建文明卫生遂溪。

  本次培训班,增强了县城餐饮单位对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各单位的创卫责任,为创卫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