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江洪镇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 |
  • |
作者:食品市场股 陈佩琪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10-19 09:49:02 点击数:-

  为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认知保健食品,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消费安全,2023年10月18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陈福助带领食品市场股联合江洪市监所,在江洪镇江洪社区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把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覆盖至边远乡镇。

图片7.png


图片8.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保健食品知识小册子、设置食品安全知识咨询点、向群众进行宣讲等方式,明确“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的观念,引导社区群众在选购保健食品的时候要认清楚保健食品标志,谨防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欺诈等行为,获得了群众的踊跃参与。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此次活动帮助社区群众提升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对保健食品的认识。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1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