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春风利剑2023】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端午节前粽子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监管检查

  • |
  • |
作者:食品生产股 梁灿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6-21 10:34:11 点击数:-

  端午佳节将至,为保障端午节期间食品生产安全,让消费者吃上“放心粽”。近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本县实际,对辖区内的粽子生产企业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抽检,排查风险隐患,守好食品生产关,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1.png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企业卫生环境条件、食品添加剂使用登记情况、原辅料进货查验、产品出厂检验、销售台账记录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以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实施情况。

图片2.png

  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4家获证粽子生产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抽检粽子3批次,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节。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