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基层动态】北坡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学生校外托管机构专项检查行动

  • |
  • |
作者:北坡所 何呈祥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20 11:09:4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北坡镇学生校外托管机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好全镇学生的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5月19日,北坡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北坡镇政府、北坡镇教委、北坡镇消防队对学生校外托管机构开展专项检查行动,推动校外托管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本次专项检查中,重点围绕以下几点开展检查:一是核实学生校外托管机构证照情况,督促托管机构落实主体资质要求;二是严查学生校外托管机构食品制度落实情况,督促机构负责人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要求落实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和食品留样制度等;三是对机构食品加工操作间环境、食品贮存环境和条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食品加工操作规范、环境卫生达标,保证食品安全。

图片2.png

  下一步,北坡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引导学生校外托管机构合法合规经营,切实保障广大学生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