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春风利剑2023】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 |
  • |
作者:附城所 杨新航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26 11:37: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2023年4月24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高科带队到遂溪县附城中学督导检查,党组成员陈福助、餐饮股股长王炎、生产股股长肖春凤参加检查,附城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蔡建春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检查中,郑高科局长一行对学校就餐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仓库物品标签标签张贴、从业人员健康档案、日常进货台账记录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提出了台账归档要及时、分类要规范等改进意见。在检查清洗池、烹饪室、点心房等重点场所时,对于烤炉清洁不及时、清洗池盆内附有油脂、菜品初加工的排污污水有溢出、砧板道具需按色标分类摆放等问题及时指出。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最后,郑高科局长指出,附城中学的食品卫生总体良好,规则制度落实到位,希望在此基础上更加注重卫生细节,更加规范“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各类台账,并在就餐区张贴反对浪费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签标识等。

图片4.png

  下一步,附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根据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加大监管力度,严格落实校方主体责任,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净化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环境,营造平安、和谐的食品安全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