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春节利剑2023】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2023年春季高考食品安全

  • |
  • |
作者:餐饮股 黄心怡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2-22 08:58:37 点击数:-

  为守护遂溪县2023年春季高考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切实保障高考期间考生和考务人员饮食安全。2月20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规划,周密部署,结合春风利剑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高考供餐食堂及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

1.png

  一是未雨绸缪,全面检查。在考试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陈福助带领执法人员深入高考供餐食堂及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督促经营者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2.png

  二是驻点监管,严防死守。考试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执法人员对这各供餐食堂实施全程监督、驻点监管。督促相关单位把好食品原料质量安全关、食品加工关、餐具清洁消毒关、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关、食品留样关、环境卫生关等重要关口,为莘莘学子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