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遂溪一中开展“食品快检进校园”活动

  • |
  • |
作者:遂市监 陈佩琪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4-22 15:19:37 点击数:-

  为落实民生实事,保障校园食品安全,2022年4月22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陈福助带队到遂溪一中开展“食品快检进校园”活动。

1_副本1.jpg

  该局利用“食品快速检测车”到学校食堂对学校食堂购进的食品原材料开展食品快速检测,检测项目主要为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抗生素等多项食品快检常规项目,通过现场采样、现场检测、现场公布检测结果的工作模式,严防食品风险,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校园食堂饮食安全。

2_副本.jpg3_副本.jpg4.jpg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和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保健食品认识水平。

5.jpg

  本次活动,该局出动人员12人、车辆3辆,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手册200多份,检测食品共38批次:蔬菜27批次、肉类蛋类肉制品11批次。经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暂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