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暨食品安全工作业务培训

  • |
  • |
作者:人事股 陈贞凯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06-10 10:35:18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在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九楼会议室召开。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和各部门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赵成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遂溪县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县纪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遂溪县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进“6+1”行动计划,建设美丽新遂溪作出市场监管人的贡献。

2_副本.jpg

  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欧明哲传达了6月8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的精神。强调近期天气炎热,要特别注意加强食品安全生产和销售质量管理,防止食物因滋生细菌而引发的食品安全事故,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行业自律;四是加大联合整治力度,严惩违法违规行为;五是加强宣传教育,完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3_副本.jpg

  最后,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蔡秋桑给全体与会干部讲授食品安全工作业务培训课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