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 动态公示

【黄略所】黄略市场监管所开展幼儿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
  • |
作者:黄略所 刘铭华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06-08 16:01:52 点击数:-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高幼儿园食品安全的意识,6月5日上午,黄略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幼儿园食堂安全、卫生开展专项检查。

3.jpg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含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幼儿园安全预案、供货合同、采购索证、原材料采购验收台账及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留样和销毁记录、餐用具洗消毒记录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原材料质量及食品贮存情况,逐一检查了食品库房、食堂粗加工间、切配间消洗间等区域的安全卫生情况。

  同时蔡董标所长向各幼儿园负责人解读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十条措施》,要求各幼儿园切实做好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要依法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了黄略镇幼儿园负责人、食堂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净化了幼儿园的食堂环境,保障了食品安全。为孩子们创设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孩子舒心、让家长放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