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国电信湛江遂溪分公司荣获“遂溪十佳诚信单位”称号】

  • |
  • |
作者: | 来源:中国电信 | 时间:2021-07-08 11:49:05 点击数:-

       3月15日,广东省湛江遂溪县举行遂溪县2021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暨“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当天举行“十佳诚信单位”和“最佳消费维权调解员”授奖仪式,中国电信湛江遂溪分公司荣获由遂溪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颁发的2020-2021年度“遂溪十佳诚信单位”称号,遂溪分公司客服班邓国强获“最佳消费维权调解员”称号。
       近年来,作为当地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中国电信湛江遂溪分公司始终坚持为人民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本,牢记
#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产品、服务、技术等服务举措,切实保护客户权益。先后推出服务承诺、首问负责制、客户免填单、网上营业厅等“十大服务举措”,开展“两深入两服务”和“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主题活动,开展“满意服务,十分依赖”等专项服务提升活动,落实客户实名制和提速降费政策,开展打击防范通信诈骗#断卡行动# 。全面梳理产品和清理套餐条款,快速处理客户各种投诉,不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全业务综合信息服务,而且切实保障客户权益,确保客户明白透明、放心安全消费,引领消费者享受更加精彩的信息新生活,客户满意度和感知度不断提升,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电信湛江遂溪分公司近年还相继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10909114945.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