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遂溪警方快速送治一名一氧化碳中毒男孩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3-19 09:56:35 点击数:-

  3月7日23时许,建新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村村委书记报警称:有一名14岁小孩煤气中毒。接报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据了解,该小孩在洗澡时,由于卫生间没有抽风,且没有开窗户,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晕迷。民警立即疏散围观人员,并配合120救护人员对该小孩进行抢救,经给小孩输送氧气,发现小孩已经隐约有意识,但距小孩昏迷至救护人员到场已过了大半个小时,情况仍然十分危急,于是民警与家属商量,决定把该小孩送至湛江市中心人民医院救治。民警一路开警车疾驰,护送救护车到湛江市中心人民医院,并协助家属办理入院手续。

  经医生抢救后,该小孩情况已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凌晨2时,在小孩没有生命危险后,民警才放心离开医院继续回派出所值班。离开时,家属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对建新派出所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目前,该小孩已出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