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林林同志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2-18 11:20:42 点击数:-

  大年三十、初一,遂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林率队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和武警官兵,代表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易伟强陪同。

图片

  林林同志先后到指挥中心、交警大队、看守所、戒毒所、武警中队、孔子文化城执勤岗和城东所、城西所、机场所、南亭所、黄略村所等派出所,实地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林林同志对所有在新春佳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和武警表示衷心的感谢,提醒他们做好安全防护和保护好个人自身安全,并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林林同志指出,在这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同志们不能和家人团聚,用无私的奉献守护着百姓的安宁、万家的团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图片

  林林同志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理念,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扎实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加强公共安全监管,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