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盗贼上演“无间道” 民警慧眼抓魑魅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12-29 09:56:09 点击数:-

     2023年11月16日,遂溪县公安局洋青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电动车停在该镇某桌球城楼梯口处被人盗窃。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由于嫌疑人作案时戴着头盔和口罩,给民警确认嫌疑人身份带来了困难。办案民警在加强走访排查的同时,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向外拓展调取周边监控视频。经调阅海量视频监控综合分析,办案民警成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

    在案件侦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多次找桌球城工作人员李某昱了解情况,李某昱都积极配合,但其对案件侦查表现出的异常热情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特别是民警先后两次发现嫌疑人在该桌球城活动,但实施抓捕都不成功时,民警意识到有人通风报信,李某昱嫌疑最大。民警不动声色,同时加紧侦查。 

     12月11日,办案民警在上级刑侦部门支持下,成功在邻近的界炮镇将正在拆解盗窃电动车零件的嫌疑人陈某泽、颜某赐二人抓获。民警在审讯过程中发现桌球城工作人员李某昱参与作案,随即又马不停蹄赶回洋青镇将李某昱抓获。

图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