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湛蓝在您身边】遂溪公安宣传小分队进企业开展宣传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12-08 09:52:1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秋季攻势”行动和“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1月30日,遂溪“公安宣传小分队”进农垦广前糖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以“平安遂溪人人出力 遂溪平安人人受益”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县局宣传小分队组织,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华春,指挥中心、交警大队、经侦大队、森林大队、禁毒大队、新侦大队和前进派出所等单位民警辅警近20人参加。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张,播放交通安全、反诈、反恐防范视频,展示禁毒仿真品、各类主题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在活动现场,禁毒民警结合展示毒品仿真品,系统讲解毒品种类、伪装性及其社会危害;交通民警对交通违法行为、道路出行安全、酒醉驾的危害、头盔正确佩戴进行了演示讲解;新侦民警结合近期易发高发的诈骗案件,通过以案释法,揭批了诈骗犯罪手法、宣贯了防范知识;经侦民警现场教授群众识别假币,并就非法集资、合同诈骗类案件进行解析,帮助群众守护好“钱袋子”;森林民警就当前冬季易发高发的野生动物保护及非法狩猎犯罪行为进行系列释法,引导群众与自然和谐共处;前进派出所民警结合辖区近期突出违法犯罪警情,尤其是盗窃类违法犯罪,提醒辖区群众注意防范,并向现场师生宣讲校园安全防范知识。活动现场还发放精美小礼品,为群众答疑解惑,现场群众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广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全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活动前与工会主席潘永寿研究商定,组织公司各部门干部、各作业区干部职工群众、辖区老师、医院职工及家属参加宣传活动,使本次宣传效果覆盖全公司,受到了广前公司领导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