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湛蓝在您身边】遂溪警方快破小案守护民生

  • |
  • |
作者: | 来源:互联网 | 时间:2023-10-26 09:42:13 点击数:-

        近日,遂溪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事主报案称其存放于学校宿舍内的手机被盗。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梳理分析,决定从嫌疑人脱手赃物入手。民警随即走访县城回收手机的店铺,并浏览二手交易网,果然发现被盗窃的手机在网上销售。民警紧咬不放,伪装成买家约嫌疑人到约定地点进行交易,成功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同时缴获被盗窃手机1台。嫌疑人陈某到案之后,抱着侥幸心理负隅顽抗,办案民警耐心释法普法,阐明政策,最终促使其如实供认了为满足购买名牌鞋子等物品的虚荣心,萌生贪念到学校宿舍内盗窃财物,并主动供述了另外7次盗窃手机等财物犯罪事实,还主动交出盗窃所得手机2台。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