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为民服务无小事 遂溪公安点滴行动见初心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9-14 09:29:29 点击数:-

       为民服务无小事,点滴行动见初心。遂溪县公安局坚守为民初心,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忧,竭尽全力为群众办事办好事,8月29日,遂溪县公安局城月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迷失老人。

        8月28日19时许,城月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城月镇大塘村群众李某(男、91岁、神智迷糊)在当日早上离家外出后,一直没有回家。经了解,李某是一名五保户,无子无女,独居,早上踩一台三轮车外出后一直没有回家。接报后,城月派出所民警马上联系老人近亲属了解情况,并发动近亲属、村干部、村民帮忙寻找。民警调取老人可能出现地方的监控视频,并带着近亲属在老人可能出现的城月镇、北坡镇、雷州市客路镇等地方查找,均无果。后近亲属突然忆起老人电话号码,随后民警和近亲属多次拨打老人电话,均无人接听。8月29日,民警再次拨打老人电话时,一名群众接听了电话,在群众的帮助迅速锁定老人在港门镇汽车站,随后民警迅速携同其近亲属赶往港门镇汽车站并找该老人,经家属辨认,该迷路老人就是李某。随后民警将李某带回城月镇大塘村。

图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