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油”不得你!遂溪公安查获一起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案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8-17 10:09:17 点击数:-

       2023年8月12日晚,城西派出所民警在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中,在遂城街道景山路一空地处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上架设着由铁罐和加油机组成的简易加油设备,铁罐内存放大量汽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民警迅速行动,果断出击,当场将涉嫌非法买卖、存储散装汽油的欧某春抓获。

图片

        经查,违法行为人欧某春在未取得相关经营许可及储存资质、证件的情况下,为谋取私利,自己架设简易的加油设备用于售卖、储存汽油。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欧某春对其私自买卖、储存危险物质散装汽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图片

      目前,欧某春因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的行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