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骆华庆率队检查督导台风“泰利”防御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委统战部 | 时间:2023-07-18 17:28:18 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率队到遂城街道督导检查台风“泰利”防御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抓实抓细防风防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遂溪县建筑公司宿舍区,骆华庆向街道办、村干部仔细询问避灾安置情况。强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特别是低洼易涝地带的困难群众,该转移的务必尽快转移。要抓好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抢抓台风来临前的黄金时间,把各项防御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汛防台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把做好当前台风防御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

  

  

  在县207国道人民法院门口路段,骆华庆向有关部门详细了解该路段挡土墙安全隐患、涵洞口低洼地段积水以及应急抢险救援队对积水地段的排水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机制,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情况,在积水较深的路段,设立提示牌、警示牌等标志,做好车辆、行人出行的安全保障。同时要及时使用排水设备,采取强排措施,加速排除积水,确保积水路段交通畅通。

  

  

  遂溪县委办、遂溪县交通运输局、遂溪县公安交警大队、遂城街道办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督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