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遂溪警方同日获赠两面锦旗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17 09:40:27 点击数:-

  2023年4月6日,遂溪县公安局附城派出所一日内收到群众赠送两面锦旗,收获满满的赞誉和鼓励。      

        3月16日,附城派出所经过前期的深入侦查,在遂溪县附城镇礼村抓获一名涉嫌入室盗窃的嫌疑人陈某贤(遂溪县人),陈某贤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陈某贤被依法刑事拘留,民警为事主挽回损失,得到了事主及其家属的充分肯定。4月6日,事主将印有“为民解忧愁,人民好警察”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对附城派出所为其迅速破案挽回经济损失表示真挚的感谢。

12e1bcb7c6511dec3a37809dd40a523.jpg

  3月29日,附城派出所接报称事主三轮摩托车被盗,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过技术研判、严密布控,于3月31日分别在廉江市石城镇牛栀山村和遂溪县附城镇分界村抓获涉嫌盗窃三轮摩托车的孙某连(男,廉江市人)、杨某仔(男,遂溪县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连、杨某仔对盗窃三轮摩托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随后追回被盗车辆。4月6日,事主谭某四专程携带印有“破案神速,尽职尽责”的锦旗兴高采烈来到附城派出所,从民警手中领回被盗的三轮车。谭某四激动握住民警的手连声说“感谢”,并郑重送上锦旗致谢。

12e1bcb7c6511dec3a37809dd40a523.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