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一时兴起捕鸟玩乐,谁知触碰法律被刑拘!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2-05 10:31:37 点击数:-

2023年1月25日22时许,遂溪县公安局杨柑派出所接到匿名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杨柑镇某村村前的荒地处使用捕鸟网等工具非法捕捉野生鸟类。

接报后,杨柑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辅警赶到现场,在该村的荒地搜索近2个小时后,民警辅警将正架设捕鸟网非法狩猎鸟类的劳某文、劳某扶抓获,现场查获捕鸟网、LED照明灯等禁用狩猎工具及4只野生鸟类,其中2只野生鸟类是国家“三有”保护动物中华鹧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劳某文和劳某扶均对其非法狩猎野生鸟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劳某文和劳某扶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230205102804.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