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裸聊诈骗”?遂溪公安辗转多省抓获4人!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25 09:42:51 点击数:-

  2022年11月24日,遂溪县遂城镇发生一起敲诈勒索案。受害人在交友软件“推特”账号上关注的博主发推文称可领福利,诱骗受害人下载相关聊天软件,让受害人与其视频聊天后,录制两人之间的不雅聊天视频,随后截图进行敲诈勒索受害人钱财。2022年11月25日,受害人到遂溪县公安局报案,接报后,遂溪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大队、网警大队及城东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办。

  经研判,专案民警发现嫌疑人栾某鹏、钟某华、罗某、韩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远赴山东省青岛市、江西省赣州市、湖南省衡阳市、贵州省铜仁市开展抓捕工作。经不懈努力,于2023年1月16日,成功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将涉案资金21888元追回。经审讯,以上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实施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2023年1月20日,遂溪县公安局举行涉案资金发还仪式,该局副局长官子清亲手将追回的现金21888元发还给受害人。年关将至,受害人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钱款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民警破案以及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衷心感谢。

188A4379_副本.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