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平安满意 警民共创】女子遭遇电信诈骗 民警及时挽损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2-20 13:12:00 点击数:-

     2022年12月15日11时许,遂溪县公安局草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女儿黄某某今早9时许接到某公安局电话称,黄某某名下的一张银行卡涉嫌金融诈骗案件,需要配合提供黄某某的银行卡号和密码、验证码等信息配合调查,随后不知去向,怀疑被诈骗。

     接报后,草潭所立即部署警力,深入辖区寻找黄某某踪迹,在县局反诈中心支持下,经2小时的追寻,民警最终在黄某某亲戚家附近的村落找到黄某某。黄某某一开始还不听劝说,表明已转账3400元给对方,民警通过耐心做黄某某的思想工作,指出该电话的诸多漏洞和列举出大量类似案例。最后,黄某某才恍然大悟。随后,民警与黄某某一起前往银行,及时为其挽回部分损失。 

   “多亏警察同志,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黄某某及其家属当场对民警给予诚挚的谢意。

图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