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平安满意 警民共创】遂溪公安破获农田物资被盗系列案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2-12 16:25:03 点击数:-

    11月中旬,遂溪县公安局杨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火龙果田园的化肥、保光灯、电线水泵等被盗,严重影响火龙果的正常生长结果。接报后,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指派民警前往现场调查取证、走访群众等。由于案发在农村田野,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条件有限,给案件侦破增加一定的难度。经努力,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袁某明。当专案组通过精准布控,布下天罗地网时,袁某明正在杨柑镇某钢材店行窃,最终在群众的配合下将其抓拿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袁某明如实供述其自今年以来多次在杨柑镇、下六镇的盗窃违法犯罪行为。据交代,袁某明因吸毒成瘾,到处物色作案对象,将盗窃来的化肥、保光灯等低价出售给多人换来毒资。其自以为反侦察能力很强,能掩人耳目,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插翅难逃。同时,办案民警根据袁某明的供述,抓获销赃人员郑某荣、郑某仔、郑某生、邓某田等4人,同时成功追回赃物。12月6日,遂溪县公安局杨柑派出所将近期破获的盗窃案件中追缴的化肥返还给受害群众,受害群众向办案民警道谢。至此,杨柑派出所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件6宗、涉案价值2万多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