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陈林英到洋青镇洋青村开展“平安夜访”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2-08 17:56:08 点击数:-

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月6日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林英带队深入洋青镇洋青村开展“平安夜访”活动。

图片

陈林英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倾听群众诉求,了解群众生活状况,认真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群众提及的村庄规划建设、宅基地、乡村振兴等发展问题,陈林英都一一为群众答疑解惑。

陈林英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群众路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平安夜访”为契机,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坚持带着问题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建立干群沟通联系机制,拉近干群关系,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坚持把群众关切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受理解决群众诉求,主动作为,将群众诉求化解在基层,交出经得起人民检验的合格答卷。

图片

下一步,洋青镇将继续开展好“平安夜访”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合理合法地反映诉求,把问题解决在当地、化解在基层,以实际行动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共同维护平安稳定的良好局面。



作者:何志明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