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早预警,早行动”遂溪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2022年国际减灾日宣传

  • |
  • |
作者: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0-14 15:21:13 点击数:-

  今年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提升人民群众应急避险意识和应急响应能力。10月13日,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气象局和全县各镇多措并举、广泛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早预警,早行动”遂溪县应急管理局积极1.png“早预警,早行动”遂溪县应急管理局积极2.png

  宣传紧紧围绕“早预警、早行动”主题,针对我县自然灾害特点,突出刊播、宣传台风、洪水、暴雨、干旱、地震等十个方面的自然灾害内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户外电子显示屏刊播、微信公众号和短信提醒以及应急避难场所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各类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巧。

“早预警,早行动”遂溪县应急管理局积极3.png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各类灾害的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