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平安遂溪建设 > 要闻简讯

【“百日行动”战果速递】遂溪公安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9-23 16:44:01 点击数:-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遂溪县公安局持续优化社会治安环境,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近日,遂溪县公安局江洪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寻衅滋事违法案件。

  2022年9月9日晚,适逢中秋节日来临之际,违法嫌疑人陈某和朋友到江洪镇上的宵夜档吃夜宵。过程中,由于时间已晚,店员提醒需要打烊,陈某不满与店员发生口角,并要求店家退钱,店家不同意,随后陈某不乐意买单,气愤之下借酒意把宵夜档的4张桌子全部掀翻。江洪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把违法嫌疑人陈某带回派出所约束酒醒后,经审讯,陈某对其因醉酒后将夜宵档桌子、凳子、餐具等损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陈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微信图片_20220923164245.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