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防教育专题 > 国防教育风采

遂溪县为立功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4-28 15:00:5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4月27日下午,遂溪县在影剧院举行“传红色基因汇强军力量”2023年度全民国防教育暨遂溪县立功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仪式,遂溪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欣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强为在2022年度17位荣立三等功奖励的军人家属颁发喜报、赠送奖励金。学生代表为立功受奖家属送上鲜花。

  

  

  

  曹欣荣代表遂溪县委、县政府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军人家属一直以来对国防和军队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正在军营保家卫国做奉献的现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曹欣荣指出,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不仅送出荣誉褒奖,更要送出社会尊崇,持续营造我县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希望广大军人家庭和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强军事业,以实际行动宣传党和政府的拥军优属政策,继续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履行好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为家乡人民争取更大荣誉。   

  

  立功受奖军属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坚强后盾,让亲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更大的荣誉,回报国家和部队的培养,回报家乡人民的厚望。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以来遂溪县共有263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其中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有52人。

  集中送喜报仪式后,还举行了“传红色基因汇强军力量”国防教育文艺演出。

  

  遂溪县委宣传部,立功军人家属、优秀退役军人、新兵家属、高中学生代表、基层专武干部、民兵营(连)长、基干民兵代表以及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机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