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发改局召开遂溪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联席会议

  • |
  • |
作者:陈柳山 | 来源:遂溪县发改局 | 时间:2020-09-25 15:40:51 点击数:-

  为推进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9月25日上午,遂溪县发改局组织县水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遂溪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县发改局分管领导叶玉兰主任科员主持。

  会上,叶玉兰同志向各单位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各部门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中的职责、实施目标、改革任务,提出了目前推进工作所遇到的难点。

  县发改局张伟强同志再次明确各部门本年度的目标任务,强调了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随后,各职能部门交流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经验,并就突破困难、按时按质完成任务提出建议。

  叶玉兰同志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明确责任,及时上报工作进度,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迎难而上,共同推进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1601019973(1).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