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姚德率队评估遂溪县老旧城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2-25 18:05:40 点击数:-

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德率队对县人民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遂溪县老旧城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的实施情况开展评估工作。

图片

座谈会现场
评估组采取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先后实地视察县城城内小区B区的雨污分流项目、遂城镇西堤路“白改黑”改造工程以及县城人民北路的施工建设进展情况。座谈会上,评估组分别听取县水务局对城内小区B区的雨污分流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遂城镇老旧城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各抒己见,围绕“组织实施”、“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成效”等方面提了意见建议。
县水务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政府工作部门的应尽之责,接下来将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加快推进我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在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不断完善民生实事项目。强调会从严从细制定落实方案,积极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及时协调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遂城镇老旧城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加快落地,从而改善人居环境,为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随后,评估组在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后,结合项目组织领导情况、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成效等方面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评估,为今年的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对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代表满意度测评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


作者:陈浩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超铭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