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广东恒兴海洋食品工业园项目开工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融媒 | 时间:2021-12-31 22:45:11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恒兴海洋食品工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遂溪县白坭坡工业园举行。

  111.jpg

  湛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明忠,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丹,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升等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222.jpg

  陈丹在致辞中指出,恒兴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秉承“提高人类生活品质”的使命,坚持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数智化的发展目标,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积极打造从塘头到餐桌的水产食品产业链;以“食品企业”为定位,致力于成为连锁餐饮和食材交易平台的优质供应商和服务商,已在全国打造出全链条的业务生态系统。陈丹表示,要把恒兴海洋食品工业园项目打造成优质、精品、示范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理念,精益求精,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见效,尽早实现经济效益。

  333.jpg

  陈升代表遂溪县委县政府向恒兴海洋食品工业园项目开工表示祝贺!指出恒兴海洋食品工业园项目,是我县在海洋产业建设领域的重点工程,项目落地必将会进一步壮大我县水产产业规模,更好地完善水产品冷链物流体系,为我县加速打造世界级水产加工产业园基地,保持强大市场竞争力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恒兴集团以此项目建设为契机,切实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继续加大科研创新投入力度,顺应海洋食品产业发展趋势,抓好品牌培育、创建和运作,推动水产品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陈升表示,今后我县将继续围绕一体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两个关键词,与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强化高效协同,凝聚共建合力,助推湛江建设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和水产中央厨房产业基地,打造全球水产产业高地,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的蓝色华章!

  444.jpg

  黄明忠宣布“恒兴海洋食品工业园项目开工!”参加项目开工仪式的领导共同为恒兴海洋食品工业园项目开工推杆,标志着园区正式进入开工建设的实施阶段。

  555.jpg

  据了解,恒兴海洋食品工业园项目投资8亿元,总用地面积289亩,总建设面积1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注重精深加工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开发预制菜、调理食品、休闲食品、高蛋白营养功能食品、进口食品等,年生产能力5万吨,进出口业务年产值超20亿元,年创各种税收逾1亿元,年创税收2.5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000个,将有力推动遂溪县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将成为广东特色优势的水产品研发和加工基地。

  666.jpg

  777.jpg

  遂溪县领导林挺、何江、刘喜、庞宇、张振宇、陈辉、梁虎泉、张闽英、方乐羽、陈丽珺以及遂溪县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项目开工仪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