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陈升率队到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
  • |
作者:唐婷婷、许芬芬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1-01 11:54:24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升率队到建新镇调研重点项目同畅环保科技船舶废物处理利用中心的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林挺,政协副主席、招商局局长陈丽珺,县有关部门领导及建新镇党委书记陈柳,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春燕陪同调研。

已编辑图片

座谈会现场

  陈升一行来到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同畅环保科技船舶废物处理利用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在企业现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项目进展与工艺、项目社会和经济效益,围绕企业的发展方向与规划布局研究探讨下一步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供电与道路等方面的问题。遂溪同畅环保科技船舶废物处理利用中心建设有办公楼、宿舍楼、仓库、氧气站及4栋生产车间。项目投资建成后可实现年处理25万吨的危险废物,年产值10亿元,可处理的危险废物类别包括22大类。

已编辑图片

梁展星总经理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已编辑图片

庞流董事长与调研组探讨项目推进面临的问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重点问题,相关部门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林挺表示,为企业项目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一要成立工作专班,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吃透政策,切实帮助企业发展;三是要有前瞻性规划,做好清晰的产业规划和园区配套。

已编辑图片

县委副书记林挺讲话

  陈升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及建新镇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指出要列出工作清单,组建工作专班切实跟进,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和全面保障。他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企业服务保障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齐心协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他勉励,企业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有关环境保护工作要求,梳理工期计划,严格落实环保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两不误”,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文明新遂溪。

已编辑图片

认真听取企业、各部门意见建议

已编辑图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升提出要求

【打印正文】